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字节跳动拒绝微软收购建议;软银拟400亿美元将Arm售于英伟达

2020年09月14日 08:38
T中
推荐:软银集团重启私有化讨论;李开复为拿“人脸数据”言论致歉;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财新网】字节跳动拒绝微软收购建议 或与甲骨文进行谈判

  北京时间9月14日,微软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字节跳动已告知其将不会向微软出售短视频应用TikTok的股权。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字节跳动正与甲骨文公司就出售TikTok进行独家谈判。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如果在9月15日前未达成协议,TikTok将在美国被禁止。

  软银宣布400亿美元向英伟达出售Arm股权

  9月14日,软银集团宣布,计划将集团和愿景基金所持全部Arm股权,以最高40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英伟达。软银表示,该交易仍需获得英国、中国、欧盟和美国等国家的监管许可。交易将以现金+英伟达股票的方式进行,预计将在2022年3月完成。预计交易完成后,远景基金将持有英伟达6.7%-8.1%的股份。2016年9月,软银集团以3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rm。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