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中海油将遭纽交所摘牌;吉林化纤突发事故 致5死8伤

2021年03月01日 09:54
T中
去年全国粗钢产量调至10.65亿吨 同比增7%;保利协鑫拟建新颗粒硅项目 总投资180亿元;山西首台特高压百万机组并网

  【财新网】中海油将遭纽交所摘牌

  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2月28日在港交所公告称,纽交所将于2021年3月9日上午4时整(东部标准时间)暂停中国海洋石油美国存托股份的买卖。纽交所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申请,在完成对此决定提出申诉在内的所有适用程序之后,将中国海洋石油美国存托股份下市。截至2021年2月26日,中国海洋石油以美国存托股份形式持有的普通股占总发行股本约0.5%。中国海洋石油称,该决定和行动可能影响公司证券的交易价格和数量,公司对纽约证交所的上述决定和行动表示遗憾,将继续密切跟踪此事件的相关进展。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