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泰国政要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美国批准强生疫苗紧急使用丨大流行手记(2月28日)

2021年03月01日 08:30
T中
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等5名内阁成员和多名卫生部官员、工作人员在内的近200人,成为首批接种中国科兴疫苗的群体;美国FDA已批准强生公司单剂量新冠肺炎疫苗紧急使用授权,或将加快新冠接种进程;新西兰临时上调疫情防控等级,最大城市、拥有近200万人口的奥克兰周日将开始本月第二次封锁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2月28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已达11399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近2860万例,约51.3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印度累计确诊约1109万例,巴西累计确诊超1051万例。

  首批泰国政要接种了中国科兴生物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CoronaVac)。据新华社消息,2月28日清晨,泰国总理巴育前往位于卫生部的班拉那拉杜拉传染病研究所,主持首批新冠疫苗接种仪式。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等5名内阁成员和多名卫生部官员、工作人员在内的近200人,成为首批接种中国科兴疫苗的群体。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