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江苏足球俱乐部停运 苏宁债务困境牵累体育资产

2021年02月28日 16:18
T中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称,要尽全力将俱乐部打造成在中超、亚洲一流的百年俱乐部

  【财新网】(记者 关聪)拿下中超冠军118天后,江苏足球队未能摆脱濒临解散的命运。2月28日午后,苏宁集团控股的江苏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由于各种无法控制的要素叠加,俱乐部无法有效保障继续备战中超、亚冠,即日起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而此时,正是球队向中国足协递交材料、完成中超新赛季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日期。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此前为“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2015年,苏宁集团成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一年后,苏宁正式从国信集团接手江苏足球,同时成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称,要尽全力将俱乐部打造成在中超、亚洲一流的百年俱乐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