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黑龙江26日新增新冠确诊29例 无症状感染者28例

2021年01月27日 07:59
T中
疫情当前,各地要全面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和岗位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止输出、人物同防”的工作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2021年1月26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例(绥化市望奎县1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8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例(绥化市望奎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8例(绥化市望奎县20例,哈尔滨市呼兰区4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3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0例(绥化市望奎县8例,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2例)。

  上述所有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扩大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的,经当地专家组会诊后明确诊断,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