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票房|抗疫纪录片《武汉日夜》上榜 春节档不确定性增强

2021年01月25日 13:17
T中
《送你一朵小红花》《拆弹专家2》《温暖的抱抱》元旦档“三巨头”依然是主力,市场正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中等待春节档新片

  【财新网】(记者 关聪)春节档前院线市场低迷,上周无影片票房破亿。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3周(1月18日-1月24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4.21亿元,环比下降14.78%。新片方面,仅有《大红包》《武汉日夜》进入票房榜前十。

  《送你一朵小红花》《拆弹专家2》《温暖的抱抱》元旦档“三巨头”依然是主力,票房贡献占比50.71%。三部影片上周各揽收9090.83万元、7753.37万元、4514.73万元,排名第一、第二、第四。目前,《送你一朵小红花》累计票房12.81亿元,《拆弹专家2》累计票房11.39亿,成为2021年率先突破10亿票房成绩的两部新片。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