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单日新增病例再破百 少数族裔聚集地成“重灾区”

2021年01月19日 07:08
T中
自1月15日以来,至今已有38座位于油尖旺区的住宅大厦被纳入强制检测范围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第四波疫情再现小高峰,单日新增病例时隔一个月再次破百。1月18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107宗确诊病例,包括5宗输入病例、102宗本地病例,其中至少42宗感染源头不明。香港至今已有9665宗确诊病例,163人死亡。

  在102宗本地感染病例中,有55宗病例是通过分布全港的社区检测中心发现的,尤以油麻地地区的检测中心或流动站检测站居多,共达28宗。另有5宗病例,因联络资料中的电话号码不正确暂未联系上感染者,尚不清楚是否为源头不明病例,警方将根据身份证号码追查。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