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大唐连城发电终止破产 或并入华能集团重新复产

2020年12月29日 16:10
T中
在煤电央企整合的背景下,大唐发电以债转股方式对连城发电进行增资,连城发电终止破产,并作价1元转让予大唐甘肃省公司,之后再由大唐甘肃省公司划转给华能集团

  【财新网】(记者 记者 陈雪婉)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唐集团)旗下原本资不抵债、陷入破产的电厂终止破产,未来或将整合并入华能集团,重新复产。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601991.SH,下称大唐发电)12月28日披露,公司与大唐甘肃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甘肃大唐国际连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连城发电)全部92.53%股权转让予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下称大唐甘肃)并作价1元。

  此前12月25日,大唐发电披露,连城发电与所有债权人达成债务清偿协议方案,终止破产。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