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京东健康港股上市首日涨56% 市场热捧前景如何?

2020年12月08日 18:51
T中
创下亚洲医疗健康领域IPO融资新纪录,未来拓展多元化业务,打造产业链闭环,机遇和挑战并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京东健康(06618.HK)12月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首日股价大涨55.85%,换手率高达5%,成交额达160.4亿港元,为当日港股成交最活跃的公司。

  京东健康的股价从挂牌前夕就呈现强势,12月7日晚在多家港股券商的暗盘时段都升逾两成。公司今日高开94.50港元,较70.58港元的发行价跳涨33.89%。

  京东健康的股价在早盘初段和末段,以及午盘中段出现三次拉升,最高一度报123.90港元,较发行价上涨近76%,至收盘前沽压突然加重,股价升幅迅速缩窄,最终收报每股110港元,上涨55.85%。

  京东健康的母企京东集团(NASDAQ:JD/09618.HK)收跌1.81%,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76%,香港恒生科技指数收涨1.77%。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