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京东健康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网售处方药或迎政策有限利好

2020年11月16日 16:33
T中
尽管非处方药销售占药品收入的大部分,京东健康称,随着线上处方药销售相关政策逐渐明朗,处方药销售收入与药品销售收入相比以往一直在上升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原瑞阳)京东数科上市可能因新监管政策而生变之时,京东另一子集团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京东健康”)顺利通过了港交所的上市聆讯,即将赴港上市。11月15日晚,港交所官网公布了京东健康聆讯后资料集。

  公司公开材料中暂未披露融资规模,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京东健康此次上市募资规模在10亿到20亿美元之间。此前,路透社旗下IFR报道称,京东健康拟本周开始上市前推介工作,目标募资约30亿美元。(参见:京东健康半年卖药77亿元 京东持股超八成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