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1月25日:英入境隔离期将缩至5天 美测试疫苗分发网络

2020年11月26日 09:40
T中
欧洲多国有意放宽圣诞节的防疫措施,德国16个州已同意了一套更加宽松的圣诞节的防疫准则,英国亦允许在圣诞前后最多可以三个家庭一起进行室内聚会;欧盟已订购1.6亿剂Moderna新冠疫苗,这是欧盟的第六份新冠疫苗订购协议;美国正考虑取消针对从英国、爱尔兰及其他26个欧洲国家和巴西大多数非美国公民的入境禁令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随着感恩节和圣诞节即将到来,欧洲部分国家开始逐步放宽新冠防控措施。11月24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电视讲话称,法国第二波新冠疫情高峰已经过去,将从11月28日、12月15日和2021年1月20日分三步解除封禁措施。

  据法国公共卫生部门24日发布的数据,法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155例,累计确诊21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005例,累计死亡逾5万例。从日增病例曲线来看,当前的确较11月初每日新增数万宗病例的高峰明显回落,但仍未回到第一波疫情结束后的疫情缓和期。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