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1月16日:英首相密接后隔离 研究称去年9月意大利或已有感染者

2020年11月17日 09:19
T中
英首相因密接感染者而隔离,英国监狱感染高发;德国认为封锁措施效果有限,或收紧防控;法国卫生部长称该国已重新控制住了疫情,多项指标持续下降;意大利一项研究称新冠病毒可能去年9月就在该国传播;美媒称美国疫情达到“巨大灾难”级别,部分地方允许感染新冠的无症状医护人员患者继续工作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在欧洲疫情快速蔓延之际,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因近期接触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而自我隔离,目前约翰逊本人没有患病症状。

  11月15日,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报道称,约翰逊12日早上曾与几名议员会面,持续约35分钟,其中一名叫李·安德森的议员随后出现症状并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约翰逊按照规定在首相府中自我隔离,这期间会继续工作。此前,约翰逊曾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于4月5日入院治疗,4月6日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后经治疗康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