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资金缺口巨大难觅接盘方 蛋壳公寓在险峰

2020年11月18日 21:49
T中
蛋壳公寓资金缺口在20亿至30亿元。10月下旬,因资金链枯竭,蛋壳公寓曾向北京市住建局“求救”,期望政府出手拯救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NYSE:DNK)拖欠租金引发各地业主、租客维权,事件不断发酵。11月18日,市场消息称,我爱我家(000560.SZ)正在与蛋壳公寓洽淡,考虑接盘蛋壳公寓。财新记者获悉,北京市住建局已撮合多家住宅租赁企业接盘蛋壳公寓,但其资金缺口巨大,各方均有顾虑。

  我爱我家是房产中介机构,旗下亦运营品牌为“相寓”的长租公寓业务。一名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我爱我家接盘蛋壳公寓的可能性不大。我爱我家的半年报显示,为应对疫情影响,上半年主动收缩不良库存,清退租金价格与市场水平偏离较大的在管房源。截至6月30日,我爱我家全国在管房源规模为25.3万套。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