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硅谷高管祝贺拜登赢得美国总统选举;华为在瑞典法院提起诉讼

2020年11月09日 09:20
T中
推荐:奢侈品电商FARFETCH集齐阿里、腾讯、京东三家投资;国民游戏机小霸王被申请破产;小米发布物联网操作系统Vela

  【财新网】

  硅谷高管祝贺拜登赢得美国总统选举

  11月7日,贝索斯、比尔·盖茨等多位硅谷高管向美国第46届总统当选人拜登表示祝贺。盖茨在推特上表示,期待与下一届在新冠疫情、贫穷、气候变暖等问题上合作;贝索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写到,团结、同情、风度并未消失。Facebook首席执行官桑德伯格还向美国首位女性当选副总统哈里斯表示祝贺。

  华为在瑞典法院提起诉讼 要求撤销瑞典政府5G禁令

  距离瑞典5G频谱拍卖只剩5天之际,华为决定对瑞典政府的“封杀令”采取法律行动。11月7日,华为发布媒体声明,称已于11月5日提出上诉,要求位于瑞典首都的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发布临时禁令,立即停止执行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下称“瑞典邮电局”)“封杀”华为的行政决定,并撤销该决定中关于华为的限制性要求。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