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徐工旗下工业互联网企业拟分拆 加速冲刺创业板

2020年10月01日 08:18
T中
徐工信息A轮融资估值12亿元。在工业互联网市场,其主要产品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市占率约2.3%,排名第九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徐工混改刚落地,旗下上市公司拟分拆工业互联网企业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徐工信息)上市。9月30日晚间,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000425.SZ,下称徐工机械)发布公告称,由其持股45%的徐工信息将分拆,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上市之后,徐工机械仍将对徐工信息控股。徐工机械暂未披露具体的募资方案。

  徐工机械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分拆上市将有利于徐工机械和徐工信息各自聚焦主业。成为独立上市平台之后,徐工信息也将直接对接资本市场,利于加大对工业互联网产业核心技术的再投入。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