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苹果CEO库克新获股权激励 到2025年最多可拿1.14亿美元

2020年09月30日 11:17
T中
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与苹果股东盈利挂钩。到2025年,库克在股权方面的收益将最多达到1.14亿美元,最少为3810万美元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为期10年的第一笔股权激励到期后,苹果掌门人库克获得了第二笔股权激励。根据苹果于美国时间9月29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文件,到2025年,库克最多可获得1001961股苹果股票。若以当天收盘价计算,这笔股权激励最多价值约1.14亿美元。

  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由两部分组成,其中333978股不和苹果公司(AAPL.NASDAQ)业绩挂钩,只要库克(Tim Cook)留任至2025年,这部分股票将在2023年、2024年、2025年以三等份发放;第二部分股票则与公司股东盈利挂钩,库克最多可获得667974股,最少则获得0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