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苹果iOS14操作系统调整隐私政策 冲击全球互联网广告

2020年09月16日 19:23
T中
跨App投广告的联盟模式将损失惨重,头部互联网公司自有广告体系影响相对较小

  【财新网】(记者 钱童)无论是明日(9月17日)即将上线的iOS 14,还是推迟到明年初的IDFA(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即广告标识符)政策调整,苹果都传递出保护用户隐私的决心。当手机里的应用不能“任意”搜集用户的信息,对头部流量平台和广告公司影响几何?

  9月16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临近尾声之际,苹果CEO蒂姆·库克预告iOS 14操作系统即将上线。苹果官网显示,iOS 14将在9月17日在中国区推出。新版本的操作系统除了页面设计和产品功能上的变化,还在隐私保护方面作出改进。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