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加州法官阻止特朗普下架微信 和美商务部多轮激辩;特朗普原则上放行TikTok交易 公司估值625亿美元融资后IPO

2020年09月21日 09:09
T中
推荐:华住二次上市定价每股297港元 净募资约59亿元;电影《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四部委:今年处置7000余款违法违规App

  【财新网】加州法官阻止特朗普下架微信 和美商务部多轮激辩

  法院的临时禁令暂时拯救微信免于在美下架。加州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院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签署一份判决书,暂时批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禁止执行特朗普总统令中关于封禁微信的规定。9月18日,美商务部出台细则,宣布9月20日将把微信从美国所有应用商店下架并不再更新,同时禁止微信在美国的所有境内公对公服务。这意味着,微信除了基础通讯功能,其他功能全部被禁,而通讯功能也将收到影响,速度变慢。

  特朗普原则上放行TikTok交易 公司估值625亿美元融资后IPO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