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紫光集团称各项债务按期兑付 美元债多日大跌后反弹

2020年09月11日 23:23
T中
紫光集团对债权人成立债委会的传闻予以否认。财报显示,紫光集团的资产负债率已经从去年年末的73.46%降至6月底的68.41%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任蕙兰)紫光集团美元债9月11日出现反弹。截止北京时间9月11日22点30分,紫光集团2021年到期的美元债交易价格涨0.466%。此前,这只美元债连续多日下跌,每1美元面值的交易价格从8月19日的高点88.90美分下跌至9月10日的68.07美分,跌幅高达23.43%。

  这笔美元债于2018年发行,规模为10.5亿美元。今年3月底,这笔美元债每1美元面值的交易价格一度曾跌至54.80美分。之后,受紫光展锐股权转让项目完成、紫光集团拟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人等影响,该美元债交易价格回升。但8月下旬一路走跌。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