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南京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为解除隔离后确诊 相关社群排查核酸

2020年09月10日 13:16
T中
周某在解除隔离后曾在建邺区一家大型商场的篮球教室任教练,目前店铺已关,员工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周边部分学校部分班级有学生曾参加其课程,相关学校也已被要求停课,学生和家长都将进行核酸检测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实习记者 林意荃)南京新增的一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引人关注。一名19岁男性从境外回国,医学隔离期间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却在解除隔离返回居住地一段时间后测出阳性,确诊时距离他回国已过去近一个月,其任职机构和周边学校正在组织核酸检测。

  据南京市建邺区新冠肺炎疫情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今日通报,19岁的周某是8月11日自美国乘机,由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入境,后至指定宾馆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解除隔离,返回位于建邺区的居住地。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