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南沙土拍69轮竞价再出“地王” 广州房价开启新一轮补涨

2020年08月17日 20:49
T中
广州房地产专家邓浩志认为,深圳东莞先后升级楼市调控,从两地外溢的购房需求和资金都在涌入广州

  【财新网】(记者 王婧)深圳和东莞相继发布调控新政后,广州南沙成为大湾区的楼市热土,土地市场随之升温。短短一周内,房企在此挥金如土,连续打造两个“地王”。

  8月17日,十余家房企历经69轮竞价,将南沙横沥岛尖一宗地块价格推至最高限价——总价40.05亿元,配建2.32万平方米人才公寓。当天,该地块停止网上竞价,三天后,将通过摇号确定竞得人。地块折合楼面地价为19140元/平方米,晋级南沙新“地王”。

  南沙此前的“地王”纪录只保持了一周。8月10日,南沙一宗宅地经过16轮竞配建后,进入摇号环节,溢价率为14.5%,折合楼面地价为19117元/平方米。8月12日,这宗地块花落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