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解药|康希诺新冠疫苗进三期临床,拟建2亿剂产能

2020年08月12日 13:51
T中
III期临床或采取低剂量注射;未来将探索更多人群组效果

  【财新网】(记者 邸宁 实习记者 阎格)“III期临床试验是个针对大规模人群的有效性临床试验,目前中国还不满足条件。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联系多个国家,并在高发区准备开启临床试验。”在近日举办的高瓴Hcare全球健康产业峰会上,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06185.HK,688185.SH,下称康希诺)创始人之一、董事长宇学峰介绍了新冠疫苗后续研发计划。

  8月9日,沙特卫生部宣布与康希诺生物合作开展腺病毒疫苗的III期临床试验,计划招募5000名18岁以上健康志愿者,在利雅得、达曼和麦加三个主要城市进行实验。8月11日,墨西哥外交部也宣布,将对康希诺和沃森生物开发的疫苗进行III期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