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快手结盟京东后 抖音与苏宁合作加码直播电商

2020年07月30日 20:32
T中
抖音与苏宁合作,使其在直播电商上进一步追赶快手;至于苏宁,与流量平台的合作可以加速搭建直播场景并引流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快手京东全面合作之后,其竞争对手抖音苏宁结盟。7月30日,苏宁易购和抖音电商宣布达成深度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服务和直播品牌IP打造等方面展开合作,项目将于今年818购物节期间落地。

  具体来说,苏宁易购的所有商品将入驻抖音小店,并开放给抖音电商平台所有主播,用户下单购买的过程在抖音上完成,不跳转到苏宁,但由苏宁易购提供物流和售后服务。同时,抖音将为苏宁易购提供直播形式的营销服务,包括苏宁在抖音上开设“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签约明星和主播进行直播带货。例如今年618期间,苏宁已经相继与关晓彤、张艺兴、贾乃亮签下合作并在直播间带货。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