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Arm中国换帅闹剧陷僵局 更换公章再成焦点

2020年07月29日 15:05
T中
由于吴雄昂目前持有安谋中国的公章和营业执照,安谋中国换帅事件在程序上陷入了一个死循环。经过两个月的波折,双方仍僵持不下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安谋中国董事会想要罢免其董事长吴雄昂,由于公章握在吴雄昂手中,目前双方仍僵持不下:支持吴雄昂的部分员工联名发公开信指责投资方干扰公司运营,Arm方面则将矛头对准吴雄昂,称其为一己私利伤害公司。

  7月28日,Arm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安谋中国部分员工发表公开信。这份代表吴雄昂一方的公开信称,安谋中国大股东厚朴投资和英国芯片架构企业Arm试图联手罢免公司董事长兼CEO吴雄昂,派人频繁接触合资公司客户,致电合资公司个别员工进行威胁和骚扰。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