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通报新增两例新冠确诊病例详情及新发地病例救治情况

2020年07月28日 11:50
T中
一名境外输入病例在香港转机抵京,大连关联病例乘坐火车抵京;目前,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相关确诊病例335例,治愈出院已达到310例,在院患者还有25例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北京自7月6日以来连续21天无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的局面被打破。7月28日上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7月27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病例1例、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目前,大连疫情已传至5地9城。

  其中,境外输入病例具体情况为:男,63岁,印度尼西亚籍。7月26日由雅加达出发飞抵香港,当日转乘国泰港龙航班抵京,在首都机场进行入境筛查时采集咽拭子进行检测,随后乘专车闭环管理方式前往集中观察酒店,当晚出现咳嗽症状;7月27日患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地坛医院就诊。当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