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美国参议院委员会通过法案 拟禁止政府设备使用TikTok

2020年07月23日 11:30
T中
这项法案还需要在参议院全院进行投票,最终获得总统支持方可正式立法

  【财新网】(记者 关聪)美国对TikTok的限制正逐步走向立法层面。美国东部时间7月22日上午,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一致投票通过一项“禁止在联邦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的法案。两天前,众议院已经通过一项内容相同的修正案。若该法案在接下来的参议院全院表决中通过,意味着美国将正式以法律形式限制TikTok。

  该法案由两名共和党籍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和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在3月12日提出。法案提出,任何美国政府官员,国会议员以及美国政府雇员都不允许在“政府发放的设备(government-issued devices)”上下载并使用TikTok或任何字节跳动旗下的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