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一中国在俄油化项目工地多人核酸阳性 回国暂未获批

2020年07月13日 11:24
T中
鄂木斯克原油深度转化项目现有中国工人近2000人,有工人反映出现新冠相关症状者甚多,但此前多次核酸检测均被告知结果为阴性,且检测报告未发放,直到7月12日通知12人核酸检测呈阳性,70名工人被派往另一工地后也有25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淑娟 记者 马丹萌)在位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边境地区的俄罗斯鄂木斯克州的鄂木斯克市郊,一个中国油化项目工地出现疑似新冠聚集疫情。中国工人希望查明病情,阻断传播,并尽快回国。

  工地上的病情大约从6月下旬以来开始。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一在俄项目,工人透露约数百人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类似症状,但此前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7月8日,七化建对1824名中国工人再次进行核酸检测,12日下午通知有12人核酸检测呈阳性。现施工工地已全部停工,阳性人员及同寝室员工已安排在不同酒店进行隔离观察,并将进一步筛查12名疑似感染人员的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