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特斯拉将在年内完成完全无人驾驶的基本功能;张文宏建议利用AI提高预警速度

2020年07月10日 08:37
T中
推荐:PP体育宣布2020中超新赛季直播免费;立陶宛央行发行数字货币LBCoin

  【财新网】

  立陶宛央行发行数字货币LBCoin

  据央视新闻,7月9日,立陶宛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LBCoin开始在网站上注册预售,7月23日将正式发售。本月2日,立陶宛中央银行发布消息,将发行数字货币LBcoin。该数字货币基于区块链技术。LBCoin将以6枚数字货币以及1枚物理银币组成,价格为99欧元。将发行24000枚数字货币和4000枚银币。可以直接与中央银行以及专用区块链网络进行交换。

  大基金减持汇顶科技不超过总股本的1%

  7月9日,指纹识别芯片商汇顶科技(603160.SZ)公告称,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大基金”)将在8月3日起至11月3日, 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457万股公司股份,拟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目前价值约12.3亿元。大基金目前持有汇顶科技约5.61%股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