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年内完成L5级无人驾驶基本功能

2020年07月09日 16:29
T中
特斯拉CEO马斯克认为,L5级无人驾驶不存在底层根本的挑战,但是有很多细节的问题要持续解决;利用特斯拉现在的硬件,只需要改进软件,就可以实现无人驾驶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在特斯拉,我们感到已非常接近L5级无人驾驶了,我有信心将在今年完成L5级的基本功能。”7月9日,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视频演讲称,对L5级无人驾驶非常有信心,很快就会实现。目前不存在底层根本的挑战,但是有很多细节的问题。

  马斯克称,面临的挑战就是要应对所有小问题,然后整合系统,持续解决长尾问题,所以需要有现实的场景,没有什么比现实更复杂,任何模拟都是现实世界复杂性的子集。目前特斯拉非常专注于应对L5级无人驾驶的细节,坚信这是可以做到的。利用特斯拉现在的硬件,只需要改进软件,就可以实现L5级的无人驾驶。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