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广州551亿元资产包引入投资者 万科称学习不良资产处置能力

2020年06月30日 21:42
T中
祝九胜称,“广信资产包”占有资金体量非常大,对集团的资产负债结构、资金效率等产生影响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万科551亿元拍下“广信资产包”已整整三年,万科正式引入中国信达等战略投资方。6月30日下午在股东大会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 /02202.HK)总裁祝九胜表示,万科能通过引入投资者,习得不良资产的处置能力。

  “广信资产包”为已破产的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旗下房地产资产的集合,资产包内有多块烂尾20余年的地块,均位于广州主城区内,对应权益计容面积约为211万平方米。

  2017年6月,万科旗下的广州市万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州万溪)通过公开拍卖,获得了“广信资产包”的投资权益及债权,对价高达551亿元,创下中国史上最大金额的拍卖交易纪录。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