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新发地集中隔离人员检测阴性将再观察14天 北京公布详细解除隔离程序

2020年06月29日 19:59
T中
中国疾控中心应急中心副主任施国庆表示,如果仅以医学观察14天内未发现异常以及核酸检测阴性作为解除医学观察的标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有发现后续阳性病例的较大风险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如何分类解除隔离观察?6月29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关情况,提出实施分类解除隔离观察的程序与策略。

  目前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主要包括新发地市场封控前被采取集中隔离的人员,以及5月30日至6月13日市场封控前访问过新发地市场综合交易大厅、访问过新发地市场其他区域人员、新发地市场周边封闭小区、目前采取居家隔离的人员。

  庞星火介绍,截至6月27日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上述人群风险度有所不同。总体上看,牛羊肉综合交易大厅从业人员风险最高,其次为到访者和新发地市场其它区域接触人员。为此,提出实施分类解除隔离观察的程序与策略。

集中隔离人员检测阴性者将再观察14天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