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解药|中国一新冠灭活疫苗完成前期试验 三期临床启动不易

2020年06月16日 07:51
T中
多个疫苗项目关键性的三期临床试验或在国外落地,困难较大,也考验监管层政策导向和企业战略选择

  【财新网】(记者 邸宁)中国疫苗研发即将进入关键期,未来的路怎么走?6月14日,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科兴生物)通过微信公号发文称,由其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科兴中维)研发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I/Ⅱ期临床研究揭盲,初步结果显示该疫苗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

  该疫苗于1月28日开始研发, 4月16日在江苏启动临床研究,纳入18-59岁成人受试者,科兴生物称,目前I/Ⅱ期临床研究743名受试者已全部完成接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