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专访GSMA大中华区总裁:今年中国5G连接数将占全球74%

2020年06月16日 21:52
T中
新冠疫情影响之下,各国对5G的投资都会放慢速度,全球今年上线的5G终端数将比预期减少26%。而中国在新基建等政策支持下,各领域的发展都有望超出预期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新冠疫情将让中国在全球5G版图中的地位变得更重要。6月15日, 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受疫情影响,到今年年底,全球连接在5G网络上的终端数将达到1.28亿,比去年预测的1.73亿下调约26%,而在中国,由于消费者对5G手机热情高涨,该数字有望在年底达到9485万,远大于去年预测的3400万。这也意味着,届时,中国使用5G服务的终端数将占全球的74%,而不是去年预计的20%。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