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京东二次上市定价上限236港元;网易二次上市定价123港元;腾讯450亿元建人工智能超算中心

2020年06月08日 08:38
T中
推荐:声网申请在美上市;华为诉传音壁纸侵权案和解撤诉;中国铁塔称累计建成5G基站25.8万个

  【财新网】

  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 定价上限236港元

  6月8日,京东公告称,将于6月8日(今天)上午九点开启香港公开发售,公开发售价将不超过每股236港元,股票代码9618。预期6月11日定价,6月18日开始于港交所交易。

  网易二次上市发行价定为123港元

  6月7日,网易公告称,国际发行与香港公开发行的最终发行价确定为每股123港元。网易将在6月11日于港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9999。

  腾讯新建人工智能超算中心 投资规模超450亿元

  据上海市松江区政府,6月6日,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及产业基地开工仪式在松江经济开发区举行。腾讯云总裁邱跃鹏称,这是腾讯未来五年在新基建领域建设的“第一号”项目,预计投资规模超过450亿元,规模将达到全国第一,总占地面积达236万平方米,预计于2021年底陆续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