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一审被判侵害会员权益;董明珠直播“带货”65亿元

2020年06月03日 09:01
T中
推荐:小米任命杨柘为中国区CMO;Zoom第一财季净利润增134倍;寒武纪科创板IPO过会

  【财新网】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公司现金储备充裕 暂无任何计划

  6月2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将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表示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拼多多方面对此表示,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一审被判侵害会员权益

  6月2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了消费者吴某诉爱奇艺公司网络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当庭宣判确认,爱奇艺公司的《爱奇艺VIP会员服务协议》部分无效;在吴某购买会员服务后更新的“付费超前点播”条款对吴某不发生效力等。法院认为,“超前点播”模式本身并无不妥,但不应损害会员已有权益。爱奇艺晚间发表回应称,超前点播模式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观看需求。对于其他判决信息,保留上诉的权利。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