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半年内,教培中概股“跟谁学”收八份做空报告

2020年05月30日 13:16
T中
浑水在针对跟谁学的第二份做空报告中指出,跟谁学通过使用机器人或机器人程序虚增四类用户,大量招聘“运营机器人机房”的工程师,业务数据存疑;跟谁学回应,公开招聘机器人运维是为了满足辅导老师和销售团队对手机运维的需求

  【财新网】(记者 丁捷 宿慧娴)业绩最为亮眼的教培中概股“跟谁学”再遭做空,多空交锋还将继续。

  5月28日晚间,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 Research)再次发动对跟谁学(GSX.US)的“狙击”,这是跟谁学今年以来收到的第八份做空报告。5月18日,浑水曾针对跟谁学发布首份做空报告。在刚发布的第二份做空报告中,浑水针对跟谁学此前的回应作出质疑和回击,并以跟谁学招聘“运营机器人机房”的工程师为由,指其业务数据存疑。而跟谁学再次做出了回应,称浑水缺乏必要的认知和理解。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