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 | 山东黄金宣布并购加拿大特麦克资源公司;美国芝商所天然气合约允许负价格

实习记者 赵煊 整理
2020年05月10日 10:13
国家能源局正在出台加快页岩油气、煤层气等资源开发政策;国家铁路1至4月累计发送货物同比增长2.4%;1-4月南网区域西电东送电量同比大幅下降32%
news 原图 山东黄金集团8日晚宣布,旗下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并购加拿大黄金生产企业特麦克资源公司,交易完成后,山东黄金矿业(香港)有限公司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特麦克资源公司100%股权。

  【财新网】美国油气钻井平台数量本周创下历史新低

  路透社5月9日报道,根据能源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BakerHughes)的数据,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在本周5月8日达到历史最低水平374点 ,比上周减少34个点,此前的历史最低点是2016年5月的404点。该公司自1940年以来一直在跟踪钻机数量。

  国家能源局正在出台加快页岩油气、煤层气等非常规资源开发等政策举措

  央视网5月9日消息,国家能源局5月9日表示,目前正在出台落实包括推动东部老油气田稳产,加快页岩油气、煤层气等非常规资源开发,优化煤炭生产开发布局,推动能源协调互济等20项具体举措,保障能源生产、运行安全。同时,将开展电网运行、水电站大坝等重点设施安全监察,加强对重点地区、关键部位的油气管道的监管。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