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阿里腾讯电商“硝烟”再起 “网上广交会”谁主沉浮?

2020年05月09日 17:54
T中
国内零售的数字化渗透率超过30%,而外贸的数字化渗透率不到10%。阿里巴巴国际站总经理张阔认为,数字化将成为线下商家在疫情下的机会和挑战

  【财新网】(记者 王婧)阿里巴巴腾讯在电商领域再度燃起硝烟,双方都大举发力线上外贸领域。在腾讯被官方确定为第127届广交会技术服务商后,阿里巴巴宣布要打造“永不落幕的广交会”。

  5月9日,阿里巴巴国际站总经理张阔在媒体分享会上称,从5月11日开始,阿里将举行为期14天的全球线上贸易展会,进行3000场以上线上直播。张阔说,线上直播的内容不仅是带货,亦可向买家展示工厂和产能。阿里巴巴可将商家录制的短视频翻译成多种语言,向全球更多区域发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