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车好多获软银、红杉2亿美元融资 疫情后二手车怎么走?

2020年05月07日 07:12
T中
疫情期间,二手车供给和需求均受影响,整个线下交易链条全面遇冷。在疫情后期行业复苏的关键节点,车好多获股东大额输血

  【财新网】(记者 钱童)疫情后期二手车市场复苏阶段,车好多获股东大额输血。5月6日,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车好多宣布完成2亿美元追加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一期、红杉中国。此前的2019年2月。软银愿景基金一期向瓜子D轮融资投资15亿美元,车好多投后估值90亿美元。至此,车好多D轮融资总额达17亿美元。

  车好多方面表示,二手车、车后服务的抗经济周期能力突出,新进资金将用于车后业务的发展,加强其与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业务间的协同。除此之外,融资还将重点投入助力汽车消费服务行业回暖,通过资源及能力整合,降低二手车企业恢复生产的成本,激发用户消费信心,并表示将加大对合作车商的资源倾斜、高额补贴和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