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小米首次境外发债6亿美元 获8.5倍超额认购

2020年04月23日 13:10
T中
该笔美元债券和小米公司获得评级机构标普“BBB-”的评级,称小米手机有良好的全球市占率,但疫情之下利润水平或承压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手机厂商小米集团首次发行境外公开债券。4月23日,小米集团(1810.HK)公告称,于纽约时间4月22日发行10年期价值6亿元美元的债券,票面利率3.375%,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偿还现有贷款。

  小米集团称,此次该债券最终订单簿为51亿美元,达到8.5倍超额认购。受益于强劲的订单簿规模,最终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收窄了50个基点。

  此前的4月2日,小米首次在中国境内市场发行债券,总额为10亿元,期限365天,票面利率为2.78%。小米称,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境内贷款,以及20%募集款项用于积极支持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