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万达电影2019年亏损47亿元 计划定增募资44亿元

2020年04月22日 09:47
T中
亏损因为2019年计提了近60亿元商誉减值准备。定增募资则将用于新建影院项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新冠疫情之下,全国影院关闭,影院公司收入压力剧增。4月21日晚,万达电影(002739.SZ)发布包含年报在内的34份公告。万达电影计划定向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43.5亿元,用于新建影院项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尚未确定发行对象。万达电影拟将30.4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新建影院项目。2020年,万达电影计划新建影城50-70家,并视疫情变化情况调整。此外,13.05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万达电影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截至2019年年底,万达电影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18.59亿元,同比减少了13.56%;负债合计123.50亿元,资产负债率为47%。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延迟退休和15年缴费年限酝酿突破|养老金算账之五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最新封面报道|求解产能过剩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