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广州出现境外输入关联聚集性感染 重点地区加码筛查

2020年04月18日 15:09
T中
广州市副市长称,近日报告确诊病例、无症状病例数量较多,是因为回溯排查扩大了范围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广州境外输入及本地关联感染者接连出现。消除旧隐患,阻断新风险,当地防疫工作不容松懈。“广州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和国际交通枢纽,目前所面临的风险,既是本土的,也是全球的。” 4月17日,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在该市疫情发布会上表示。

  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区境外疫情“倒灌”频发,疫情风险等级已调至中等,一些公共场所再次关闭。4月16日,国内其他省份将前述两区列为重点管控区域。例如海南省规定,来自广州白云和越秀区人士持当地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等证明,才能入琼。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