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报告3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已入定点医院

2020年04月16日 16:05
T中
新增报告的3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是4月14日确诊病例的家庭内密切接触者,涉及的小区是朝阳区劲松街道首城国际

  【财新网】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新京报健康周刊共同运维的官方公众平台“健康北京”转载的,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4月15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3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是4月14日确诊病例的家庭内密切接触者,涉及的小区是朝阳区劲松街道首城国际。目前患者已在定点医院进行治疗。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境外疫情呈加速蔓延,境外华人华侨、留学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就近到当地医疗机构就诊,避免长途旅行,减少感染风险。境外生活或旅行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归国后要集中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出现任何身体异常,均要主动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及时就医,及时排查,以免增加传染他人的风险。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