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哈尔滨疫情波及辽宁抚顺 患者曾陪父哈市就诊

2020年04月17日 11:18
T中
新增病例与哈尔滨近日院内感染情况有关;抚顺卫健委工作人员称,目前该确诊病例的6名密切接触者都做过1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哈尔滨疫情已出现跨省病例。4月17日,辽宁抚顺通报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普通型病例,该病例此前曾陪同父亲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4月17日上午,一名抚顺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患者密接接触的6人目前都做过1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针对6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她表示所在县区有单位进一步核查。

  据“北斗融媒”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官方公众号消息,目前张某华居住小区已采取封闭管理,密切接触者、间接接触者全部实行核酸检测,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至4月17日,所有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排查出的相关人员首次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