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哈尔滨再增8名新冠感染者 两家医院缘何成“重灾区”?

2020年04月21日 09:36
T中
从目前披露的病例看,绝大部分感染病例仍集中在此前披露的两家医院患者、陪护人员、家属、医护人员,已排查数千人;受影响的两家医院之一哈尔滨市第二医院20日发布通告称将进行封闭式管理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马丹萌)哈尔滨疫情反弹波至医护人员后,疫情反弹未见明显遏制。据黑龙江省卫健委21日通报的新增数据,至4月20日0-24时,哈尔滨再增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两名确诊患者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化而来。目前出现在哈市两家医院的院感事故已导致包括6名护士和1名医生感染。至4月19日,内蒙古和辽宁分别已出现1例跨省病例,均由哈尔滨传入。

  不过,从目前披露的病例看,绝大部分感染病例仍集中在此前披露的两家医院患者、陪护人员、家属、医护人员,目前已排查数千人,尚未明显出现向其他人群扩散情况。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