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广州排查一个月内入境人士2万余名 近4000外籍人士接受核酸检测

2020年04月07日 14:07
T中
针对市内非洲籍人士一处聚集地,有关部门升级原有小区管控措施,加强健康管理,保留两处通道供人员进出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已累计报告7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其中5例与广州市越秀区矿泉街有关。针对矿泉街瑶台片区已“封村”并筹建方舱医院的传言,广州市于4月7日回应称,传言不属实,但广州近期的确在全面排查管理高风险国家在穗人员。

  广州对外贸易发达,“国际流动人口”数量较大,甚至被称为“第三世界首都”。矿泉街是商贸旺地,也是非洲籍人士聚集地之一。4月4日,广东省报告5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其中4例与矿泉街有关。(详见财新网报道“广东新增确诊患者5例 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