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广东新增确诊患者5例 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2020年04月05日 13:27
T中
截至4月4日,广东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165例,其中广州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104例,占全省的63%

  【财新网】(记者 王婧)境外输入病例成为传染源,是国内防疫的新风险。据国家卫健委和广东省卫健委通报,4月4日,国内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来自广东。5例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其中广州市报告3例,揭阳市报告2例。

  财新记者据广东省卫健委的疫情数据统计,3月21日至今,广东省共报告7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其中广州共报告5例。

  广州最新报告的3例,2人来自越秀区,1人来自白云区。广州市卫健委通报称,白云区的患者是近日一例尼日利亚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此外,一名52岁的确诊女患者居住在越秀区矿泉街,这与广州4月2日通报的一名美食店的女老板庄某的居住地一致。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