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华为手机新品P40系列不涨价 能否借HMS重拾欧洲市场?

记者 屈慧
2020年03月27日 10:22
HMS是华为应对谷歌GMS无法使用的无奈之举,目前月活跃用户4亿。市场分析认为,HMS用户绝大部分来自于中国,在海外使用未搭载GMS的手机依旧挑战重重
news 原图 3月26晚间,华为在法国巴黎发布2020年上半年旗舰手机新品P40系列。与Mate 30、荣耀V30、Mate Xs一样,P40系列未再预装谷歌移动服务(GMS),取而代之的是华为主导的华为移动服务(HMS)。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3月26晚间,华为在法国巴黎发布2020年上半年旗舰手机新品P40系列。与Mate 30、荣耀V30、Mate Xs一样,P40系列未再预装谷歌移动服务(GMS),取而代之的是华为主导的华为移动服务(HMS)。

  P系列是华为手机主力产品,定位高端市场,主打时尚轻薄概念,对标三星Galaxy S系列和苹果手机,保持每年发布一款的节奏。

  P40系列共有P40、P40 Pro、P40 Pro+三款型号,均搭载华为自研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最被市场关注的是P40系列摄影能力、AI处理能力的设计。以摄像为例,如果用户照片中拍到了路人,AI处理后可以把路人移除。如果拍摄玻璃等反光物体,AI处理后可消除反光。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