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万亿专项债投向铁路、轨道交通等基建项目;重庆钢铁集团将转让100%股权

2020年03月22日 10:17
T中
国家油气管网公司第一家子公司注册成立;油价暴跌 原油正大量涌入世界各地陆海仓库;前两个月南京钢铁、日钢集团等5家钢企利润增长

  【财新网】

  万亿专项债投向铁路、轨道交通等基建项目

  3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重大投资项目开工复工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财政部经济建设司一级巡视员宋秋玲介绍,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授权,经国务院批准已经提前下达了2020年新增的地方政府债券18480亿,包括一般债券5580亿,专项债12900亿,专项债全部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截至3月20日,各地发行的新增专项债10233亿元,全部用于铁路、轨道交通等交通设施建设,还有生态环保、农林水利、市政和产业园区等领域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