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丨受疫情冲击严重 参与阿里“38大促”商家数量翻倍;2月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下滑56%

2020年03月10日 08:51
T中
推荐:华为预计2020年底全球将拥有超过170张5G商用网络;搜狗2019年四季度核心搜索业务营收下滑1%

  【财新网】受疫情冲击严重 参与阿里“38大促”商家数量翻倍

  3月9日,阿里发布“38大促”成绩,大快消行业同比去年38大促的增幅超过2019年双十一和双十二的增幅,去年双十一天猫整体成交额的同比增幅是25.7%。由于线下销售全面停止,快消品现金流吃紧,库存的压力增大,大量商家对38大促寄予厚望。根据大促前阿里发布的数据,今年参与38的商家是去年的2倍,参与商品总量增加了60%。天猫以品类优惠券的形式给出10亿消费补贴,某男装商家称这是平台第一次现金补贴,不过大促的效果并不令人满意,销量达到预期的65%,流量较去年同期还下降了25%。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